你说是啥就是啥吧

每天都致力于成为吴邪和费渡的究极舔狗
但是想嫁给骆闻舟(抱头逃走)
苏瓷爱好者

《默读》舟渡同人

我看巍澜论坛体特别火,所以也想个写个舟渡的(对,就是这么不要脸的蹭热度,对不起!!!)

大型ooc现场,请谨慎食用。

想进修嘟嘟吹的博士学位orz

请忽略为什么大学生都没看过费渡的那场直播(主要是我忘了)


燕城公安大学论坛—校友交流区—灌水区

》八一八那个年轻貌美的小哥哥!

1# 我为美貌痴狂(楼主)

今天新生开学,本大三学姐正在为食堂饭菜担忧,求求这些新生的小兔崽子们给学姐一条活路吧,我不想吃剩饭剩菜了,人生已经如此艰难,为何食堂只剩月饼炒橘瓣儿,救救孩子吧!我疯狂流泪辽!

2# 天然卷都是好人

踢楼主屁股!我的老天鹅,我可是看在有小哥哥舔才进来的,小哥哥呢!没图你说个JB!

3# 想打耳洞

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了,楼主手速为何如此之慢,到底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!下面由今日x说为您带来现场报道!

4# 锥龙帮的豆子

楼上都淡定,乖巧坐等

5# 我为美貌痴狂(楼主)

我来辽,大家不愧都是母胎solo二十多年的单身狗,这手速,在下佩服。

事情是这样婶儿的,正当我往食堂的路上走时,迎风流泪中,麻麻!我看见了天使!哦,我的上帝啊,他真是长得太好看了,比隔壁珍妮奶奶家的苹果派还要甜,比詹姆斯家的葡萄酒还要醉人,身长玉立,头发齐肩长,带着一副金边眼镜儿,一双桃花眼似笑非笑,擦肩而过的时候,我甚至觉得我闻到了阳光的味道。

我死了,我昏昏,我为个小哥哥疯狂打call!

五分钟内,我要知道这个小哥哥的全部信息,我要和他生猴子!

图 1   图  2

6# 美队的胸肌

ncwcnwik!!这什么美人儿啊,有善良可爱的燕公大学子们能八一八吗!我实名制昏倒!

7# 考证使我头秃

emmmmm,我知道这个小哥哥,传闻是个总裁,目前正在攻读犯罪心理的研究生学位,时常学校、警局两头跑,所以不常在学校看见

8# 铁虫好吃啊

什么!我不允许这么好看的小哥哥大家没见过!

我来贡献图!

我也偶遇过这个小哥哥!(就是这么欧气)

图 3  图 4  图 5

啊,这光!啊,这人!

这样的美貌是真是存在的吗??!!

9# 我全都要

我!我!我!我来爆料!

这个小哥哥名叫费渡,听我汉语言专业的朋友说可能取自“野渡无人舟自横”,太有文化辽,太好听辽!

这个费渡小哥哥是费氏集团的总裁,日理万机,所以不常来学校。

人特别的nice,特别的绅士,上次我走得太急,没看路,手上拿着甜筒就直愣愣地撞上去了,糊了他一身,吓得我冷汗都出来了,不停地道歉,没想到他只是笑笑,还特别温柔问我有没有撞伤,还给我了一个手帕擦衣服

他的眼睛特别好看,就是那种书上说的桃花眼,我真是一眼万年,直接就愣在那里了,我暴风哭泣,为什么不要个联系方式

总裁大大,您还缺腿部挂件吗,就好吃懒做的那种

10# 七彩玛丽苏

这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少女漫情节啊,疯狂嫉妒了

11#巍巍一笑很倾城

我!我!我也偶遇过这个小哥哥,那天我正在校园枫林大道闲逛,突然眼前一亮,发现了这个小哥哥,那天,阳光刚好,微风轻拂,小哥哥正在和另外一个警察蜀黍说话,笑的特别可爱,那个警察叔叔也是个帅气俊朗的大帅哥,和费渡小哥哥勾肩搭背的,以我研究脆皮鸭20年的经验来看,绝对有情况,所以,生猴子什么的是不可能的,可爱的小哥哥们都有男朋友了,人间不直得(哭泣)

图 6   图 7   图 8

12# 啊尅苦力可亚猴奔

所有人都在偶遇美貌小哥哥,除了我,再您妈的见嘞,人间不值得啊

13# 脸不方的藏狐

我也想偶遇小哥哥啊,非酋如我,吸楼上的欧气,水逆退散!

14# 我常因为不够变态而感到格格不入

果然因为刚开学没有作业,大家都这么闲吗?吃瓜吃瓜

15# 幻肢梆硬

看了这个小哥哥的照片,我现在的状态正如我的名字

三分钟,我要和这个小哥哥上床!

16# 取名字好难

谁有这个小哥哥的微信?QQ也行

17# 真理之环

+1,我也想要

18# 社会主义的韭菜

+10086,我让杨超越为好心人保佑

19# 色彩斑斓的黑

+124324,我让锦鲤、杨超越和王思聪都为好心人祈祷

……


66# 吃ACCA13科监察区的安利吗

嗯?楼主呢?在窥屏吗

所以还有没有人继续爆料了?

67# 我为美貌痴狂(楼主)

我在呢,冒泡冒泡,沉醉在小哥哥的盛世美颜中无法自拔

无心说话,舔舔舔舔

68# 我要改变世界

这算什么盛世美颜,楼上怕不是眼瞎了,科科

69# 邪帝裤裆里的野鸡脖子

楼上杠精退散!

70# 我为美貌痴狂(楼主)

杠精滚啊,我看你才该去挂挂眼科,好好治治脑子了

70# 我不会读心术

退散退散!

好巧,我是这个小哥哥的同班同学,在一个老板手下,不过老板对我如秋风扫落叶,对费渡倒是春风般温暖,果然有钱可以为所欲为(哭哭)

有时候费渡小哥哥上课的时候,旁边还会坐个大帅哥,经典美男不过时的那种,穿个T恤牛仔长裤,差不多也能冒充大学生,几乎俊出了年轻气

不过那个小哥哥有点儿匪气,喜欢对费渡小哥哥动手动脚的,摸摸脖子,摸摸手啊,凑近咬耳朵啊,都是常事(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,踹翻这碗狗粮!)

还有一次,那个匪气小哥哥睡着了,费渡还帮他用手遮阳光,笑的特别暖(这个小哥哥似乎和楼上说的警察叔叔是一个人)

71# 冷酷无情康纳酱

石锤了,这就是爱情啊

都8102年了,没想到我还在为别人的爱情哭泣(要什么自行车)

72# 蕾彦祖发电站

没人想八一八那个匪气小哥哥吗?

73# 性感咕咚 在线发牌

啊,他吗,我知道,我之前因为一些事情去过公安局,他是燕城公安的刑侦队大队长,姓骆,业务能力极强,破获过多起大案

74# 你就是劳资的master吗

果然大佬的朋友都是大佬吗,安稳躺平

75# 都是假发子的错

我这儿还有料,我是前段时间一个案件受害人的姐姐的同事的妹妹的小学同学,听说当时情况特别危急,费渡和骆警官为了破案连轴转,当时费渡小哥哥手都还是折的,还缠着绷带呢,心疼

大家都在为社会平安做贡献啊

76# 不许说脏话

这么一说,我也想起来了,这个费渡小哥哥当时还在群光广场上直播来着,听说也是为了救人,这么久,我差点都忘了,当时朋友圈都在疯转呢

果然人美心也善啊

77# 脆皮鸭使我快落

楼上都让开,我来猛料了

有次我没早课,去校外小吃街吃早饭,就看见费渡小哥哥正倚在一个像坦克一样的豪车旁,和警察叔叔接吻啊

那个警察蜀黍还把费渡的腰搂得紧紧的啊

啊啊啊啊啊,这才是真的我昏昏啊

有图有真相

图 9  图10

78# 喝冰可乐吗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79# 我为美貌痴狂(楼主)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疯辽

猝不及防,暗恋的花儿还没有开就谢辽,悲伤逆流成河

就让我带着心碎与眼泪为费渡小哥哥祝福的吧

80# 我要减肥

啊啊啊啊啊,人间怎么不值得啊,人间真是太值得了

81# 费事儿

?这什么?

你们哪里来的照片?

82# yuri爱花滑

啊啊啊啊啊啊,这TM就是爱情啊

突然想起来,前段时间,因为亲戚有事儿,我去小学接侄子,好像就看到骆警官在为我侄子那个班做安全演讲呢,他太帅了,还给小朋友们分糖吃,特别有耐心

然后费总就在一旁等他,望着骆警官的样子特别含情脉脉,我看一眼,魂都要被勾走了

82# 我为美貌痴狂(楼主)

啊啊啊啊啊啊!

嗯???等等?81楼?怎么回事,疑似正主??

大家冷静一下!

83# 费事儿

我不是你们费总,他在忙,我是那个警察叔叔

坦白从宽,这些照片儿哪儿来的?

84# 夏目基友账

对不起,对不起,警察叔叔我们错了

85# pop子

是的是的,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,我们马上删,我不想坐牢,呜呜呜

86# 我为美貌痴狂(楼主)

对不起,对不起啊,我不知道你不喜欢照片发出来,我马上删帖

87# 费事儿

啧,不用这么紧张,我什么都没说呢,照片拍的挺好看的

88# 讲讲我和youth的爱情

那您的意思是……

89# 费事儿

师兄的意思是不用删帖,但是也请不要再发照片了,他嫉妒我在照片里比他年轻帅气

90# 奇迹停停

含泪吃下这碗狗粮

91# 别爱我没结果

汪,真香

92# 我为美貌痴狂(楼主)

都听大佬吩咐

但是不发美照这个帖子还有什么意义o(╥﹏╥)o

行吧,那朋友们就不要再回这个贴了

————

》此贴已封,勿回



小剧场

关于那张手帕的故事

“诶,费渡,你怎么换了一个手帕使了,还是基佬紫,啧,你说说你们现在这些年轻人,一个二个不是娘炮就是肾虚,就不能学着像我一样阳刚健气吗?”骆闻舟正在厨房里面焗大虾,乒乓乱响也不妨碍他眼观六路耳听八方,一边防着骆一锅和费爷的偷袭,一边喋喋不休地又自恋了一回。

在厨房门口像模特一样潇洒有型地倚在厨房门口的费渡闻言一僵,又勾起他那经典的“这孩子要作妖了”的费总微笑,“师兄,没想到你这么关注我,那手帕……”

骆闻舟用手指头蘸着尝了尝咸淡,“你可想好了再说啊,要是被我发现你在胡咧咧,看我怎么收拾你,”显然骆闻舟被费氏微笑恶心的不行“所谓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啊,宝贝儿,不要小瞧警察叔叔的观察力。”

费渡微微收敛了他的“假笑”,在心里七扭八拐的权衡着措辞,“师兄,我爱你。”

“哎哎,你可省省吧,一犯错就这样说,说吧,手帕给哪个小妖精拿走了?”骆闻舟将锅盖盖上,回头望着费渡挑挑眉,面上不显山不漏水,可听语气他都快要把自己酸死了,再晒够一百八十天,又是一坛陈年好醋。

“师兄我错了,前天我去上课,有个小姑娘走的太急,把冰激凌糊在我身上了,我看她衣服上也到处都是,就把手帕给她擦衣服了。”费渡一边说着一边搂着骆闻舟的腰往他耳朵边吹气。

这熊孩子的撩拨技能怎么又升级了,骆闻舟装得跟个柳下惠似的刚正不阿,内里欲火却一阵一阵地往天灵盖冲,所谓美色误国,不外如是了。

“很有爱心啊,费总,”骆闻舟一把抓住费渡到处摸摸点点的手,那一丝细微的醋意也在笑意中消散了。

“如果师兄你介意的话,我可以去再买一个一模一样的。”

“我怎么可能介意,你当我是初中生吗?”骆闻舟嗤笑着,当然如果能忽视他到处揩油的咸猪手就更有说服力了。

费渡似笑非笑地看着骆闻舟,也不打算再说什么刺激这个三岁小孩儿,不然可能不止焗大虾吃不着,还会被恼羞成怒的“初中生”叼进卧室酿酿酱酱。

可惜费总机关算尽,也没想到这事儿在骆三岁的小本本上记着呢,当晚,吃饱喝足的费总还是被骆大尾巴狼叼走了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38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